乡宁县枣岭乡广大党员群众 捐赠献爱心助力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05 15:06:49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许正堂

    政通纪实新闻网讯(许正堂)连日来,乡宁县枣岭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先后多次向湖北、武汉慈善总会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助力防控一线奋战疫情。据枣岭乡民政办不完全统计,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至2月4日24时,已有2541人次捐款228236.40余元。目前,此项活动还在进行中,高潮迭起,捐赠人数及捐款金额不断增加。
    最为感动人心的是枣岭乡史家沟村党支部书记杜怀龙,他在枣岭乡民政工作群看到《民政部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后,先后两次捐款3300元,带动身边的村干部和本村党员群众,在三天时间捐赠了42560余元。驮涧村委会主任杨荣德,马涧村党总支部副书记、村务小组、经济合作小组组长王东勤等,他们在手机和电视上看到湖北武汉医护人员坚守一线的艰辛时,就立即电话联系乡政府有关领导,分别组织本村玉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玉德果蔬专业合作社、东润种养专业合作社、凯胜苹果专业合作社、吉庄村果农乔建奎同志等筹集苹果、梨等价值25000余元水果5000余斤,于2月1日送达湖北武汉金银潭医院。正是他们的举动,感染了周围的人、带动了全乡广大党员群众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掀起了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的热潮,凝聚了全民参与奋战疫情的强大力量。

 

                       (责 编:杨荣科)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